回來了 高雄
天氣晴朗野花香
太陽公公真美妙


雖然北部冷到爆漿
但還想多留個幾天 好好玩 好好玩

只是呀 怕太多人想掛我 哈哈哈
所以我回來了
對不對呀


約我約我約我約我
只是我很窮
超窮
爆窮


新朋友我會想你們
你們都好棒
哈哈哈
我會再去找你們



我學會打麻將
氣整個 超旺 嚇壞我了
羅岐我不是故意要克你的 對不起
燒餅是我師父 哈哈哈 你怪他


唱歌唱歌唱歌 從台北唱到高雄
唱到沙啞 肚子痛 感冒 還要唱
嘔吐完還爬起來唱 真厲害

可是我的大麥克 白花了
被服務生偷了 我不爽


五分埔其實不是菜市場
耐心耐心 好好逛


統聯340俗到爆炸
以後我要偷溜去北部玩 哈哈哈


孟霖 你久等了
我快要回到你身邊了
快!!! 春水堂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