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卿 ho妞出去
三缺一
不過阿卿戴鳥鳥的帽子
所以勉強算到齊

我很想張鴻



笑翻
嚇翻
吃翻了


阿卿裝髮片好噁心
死人妖
哈哈哈

還有 第一次坐車恐慌
我緊緊抓住上面的把手不放
驚魂耶
驚魂夜


ho妞經典句:
啦啦隊不公平 我一定會是抬人的那個
﹝還有好多句 我忘了 我有老人癡呆﹞


我們吃了多少東西
巴撒諾瓦簡餐、ice art﹝原 大湯姆﹞、瑞峰夜市:﹝魚蛋、麻辣臭豆腐、炸彈燒、紅茶、炸臭豆腐﹞

嘴巴沒停過
吃吃吃
説説說
笑笑笑

老外經典笑聲 植入阿卿體內
他瘋了


ho妞 是素顏氣質妞
化妝的話 肯定第二春報到


孫加軒
我下次會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