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菜網至說 我是他心頭的一塊肉!

那我也打一篇關於小菜!





小菜就像小孩子! 真的很天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很羨慕他這一點! 總是過得很開心!

他老是說他信佛! 所以每天吃菜! 不吃葷!
很有愛心的放佛經給死去的蝙蝠聽!
我都覺得他好瘋狂!


小菜口裡嚷嚷著他要出家! 而且常常!
可是卻每次都要叫我跟綠茶幫他裝髮片!
跟我借指甲油跟去光水!
還肖想要買十公分的高跟鞋!
噢! 對了 還有吵著要畫眼線!
我覺得好誇張!


我就說! 小菜 你出了家 剃了頭 髮片要裝哪! 難道要貼在頭皮嗎!
我常說"你到底哪來的勇氣說你要出家" 你一點都不適合阿!
他還是堅持的自己為自己清心寡慾! 我真得看不出來!!


我的相簿都快要開一本專屬小菜的寫真集了! POSE好多!


我跟綠茶很壞心的說要幫他報名我猜的少女系男孩!
他嘴裡說"你們好賤" "你們好賤"
可是我看他笑得好開心!


小菜噢!
真的帶給我很多歡樂!
認真說起來 我跟綠茶 還真的很像他保母之類的人物!
不過如果又那麼昏庸的保母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