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我跟我妹以父之名的揮霍! 好開心!

第一次感覺我妹的成熟幹練!
殺價!
提東西!
一手包!
﹝提東西是因為她想享受購物的快感,所以自願拿全部!﹞

我們走了有七個小時的路吧!
有錢花 就不敢喊累!

回家後開始試穿!

金主凱郁也回來了!

我們就要向兩位老大人報告我們買了什麼!
然後一件件穿給他們看!

哀!
這時凱郁拿出他新買的相機!
邊炫耀 邊拉扯著我跟我妹 叫我們穿新衣 擺pose給她拍照!

還邊說!
:「噢!哩跨~價水!」<<<<﹝台語﹞


噢!我雖然是配合他!
可是我心裡還是os著!「凱郁是夠了沒!」
哀! 我拔比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