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有人被卡到了辣 我好難過!﹞
今天是 奇裝異服上課日!

昨天大夥兒約好! 今天要穿誇張的衣服上課!



昨天大家都好煩惱!
我們煩惱到半夜兩三點!



大夥兒變成交換衣服穿遊戲了!
穿來穿去超跳tune!


我全身上下不是我的!
衣服褲子都是小褚的!
襪子鞋子是小綠的!
我是綠野仙蹤中分版!


大家大家都誇張!

綠茶是高跟鞋音樂老師兼辦公室老處女裝!

小綠的主題應該是睡衣小女孩可愛沖天炮頭!

弟弟是奶嘴睡衣娃 頭上綁一根!跟小綠是一組的!

小茜是白雪公主裝!

小褚點了個大黑痣 還穿銀座高跟鞋 扮媽媽桑!

小楓跟思思演檳榔姊妹花 整個入戲!

阿育說他是乞丐裝 把兩條t恤掛在腳上!

鮑伯跟陳化文穿和服湊一隊!

快樂小姐跟羅世廷是演結婚婚紗跟西裝 還拖行李!

最帥最帥就是賈斯汀吧! 他是吸毒牧師! 真酷!




衣服穿在身上  我好不自在!
就覺得 我不是我呀!



恆正說!
年輕人 敢穿 敢玩是好的!
只是當別人問我們是甚麼系時! 
記得跟他們說 "服經"!


我也正這麼打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