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生平第一次

跟阿鼻去看棒球! 還有阿祥跟他朋友! 輸了!

還是冠軍賽 拉妞黑熊對統一獅!
門票比平常貴捏! 要300塊!

我可是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又懵懂的去了!
現場臨場感就是不一樣! 我都愛上那種緊張刺激的氣氛了!
我也要支持拉妞熊!


唉唷 剛開始那個分數板我都看不懂啊! 現在我懂了!
酷吧!
我也可以跟帥鳥去看了!


不過話說回來! 拉妞熊怎麼會輸了咧!
有我這個無敵幸運小女孩 怎麼有不贏的道理!
肯定是阿祥的衰氣把我的幸運扯平了! 真慘! 他還有臉怪我!!

熊隊吼 其實我只認識陳金鋒!
不過我這次又認識了霸龍!
可是他們噹我說 認識那個金毛沒用 他明年就走了! 我好難過!


唉唷! 反正 我下次還要來!
可是阿鼻說 要等到明年四月了!
噢! 買! 尬!
到時阿鼻要買那個加油的敲敲棒給我辣!我也要!


那我支持熊隊 算不算被判李民進阿! 他也算是我堂姊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