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每天都開心的笑,
把快樂從五臟六腑裡笑出來!

把很多事都當作不重要,

讓很多在乎能不在乎,

能不去想以後,
能不去想我可能會失去些甚麼,
能不去在意那些我在意的,

然後 自在 奔放的為自己而活!
真心 悠哉的為自己而快樂!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 我開心的笑,

但有時總忍不住 庸人自擾!

最近常忍不住庸人自擾!



我想學會一件壞事!
我想學會「別人是甚麼屁,自己最重要。」


但我辦不到!

我總是習慣把自身得價值維繫在別人身上,然後身心疲憊!


其實我該學會,很多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