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聰明是種錯嗎!

﹝哈哈哈 看到第一句 就有人想揍我吧﹞



前幾天 我就想說要美白,
就敷了一片珍珠面膜,

結果 左邊臉頰 就長了一顆痘痘!

我快氣死了!
就想說過兩天敷個胎盤素面膜! 看看會不會好!

過兩天 我就拿出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的 "胎盤素面膜"
然後很驕傲的敷上去!


結果隔天...


右邊臉頰有長了一顆痘痘!


哀....整個就是太營養了阿!
我整個快氣炸了!

綠茶說 我不能敷那種老人在敷的東西 太滋潤了!

所以我已經三天 都沒有擦保養品了!

還好痘痘消了!


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奇怪! 聰明也有錯噢!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