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制服日!
好酷!

大家都好酷!
好像制服展!

老師沒騙人,
明誠的制服真得很耀眼!
害我顯得很突兀!
走路都彆扭起來!

路上走的制服男女 都是我們服經跟時尚的同夥!
別係呢 都用異樣眼光 張大眼睛 直盯著我們 當怪物看! 真不習慣!

大家都對我說

"哇 你的制服好好看噢"

"哇 你的制服好貴族噢"

"哇 哇 哇"

可是我好怕 別人覺得我幹麻學 王心凌的 愛你!
其實是他學我們的!是他! 阿哈哈!

明誠的制服 是明誠的驕傲!
我今天才真的感覺到!!

出個價 我可以賣啊!

出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