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誠中學旁邊的蚵仔麵線!

我好想念!


還有20元乾麵、五十嵐、辣滷味!

連7-11裝熟店長 也變得可愛起來!

思念是一種病! 我相信!


連從前習慣到乏味的事物都變得耐人尋味!
沒錯! 思念是一種病!


連黃筱婷這麼 虎霸母的妹妹也溫柔起來!
因為 他思念我吧! 我想!
﹝這時 他心裡的OS 是" 蝦小 自以為噢"﹞

我可愛的107號 22樓!
我溫暖的黃色蠶絲被單!
馬桶坐著上 還是比較爽!

我懷念我在家 宅到不行的裝扮!
我還沒適應好少了我爸媽嘮叨的夜晚!

所以 思念是一種病吧 我想!


反正 思念是一種病辣!
我也思念遠方的朋友!



嗯哼 只有讓忙碌沖淡我的思念!



下次回去我要吃明誠中學旁邊那家蚵仔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