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新生活 很棒 !
我期待!

我覺得 新同學 很棒 !
我要跟他們當好朋友!


宿舍 當然沒家裡好! 但我會適應!

‧床很高 爬樓梯很累 蘿蔔會更粗壯 真難過!
‧廁所很遠 洗澡要公用 素妍要見人 不習慣!
‧車程很遠 轉轉轉 客運 火車 公車 但到家就好!


所以一切都好 我會適應的SO GOOD! THAT'S OK!


系主任 超帥!
酷斃了 我愛林恆正!

班導 超可愛!
親和力的竣傑小胖老師 我也愛!



時尚系 聽起來雖然有點ㄍㄟ ㄍㄠˊ!
但有一天會名副其實!
真的!!



老師說!
時尚系 教室跟課桌椅都要時尚!

所以我們有透明玻璃屋教室
酷斃了 四面牆都是透明玻璃 可以環視四周!

還有 IKEA 選的黑白配桌椅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 整個就是酷斃了!


我要很認真!
我會很認真!
我是 我是 我是 Roger接班人 阿哈哈!!


大學生活 要很精彩!!

噢耶!
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