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聊!
我上知識+ 找"真正的朋友"

是個很蠢的舉動沒錯!




上面寫:


真正的朋友:

1.關心你個人狀況的。

2.遇到挫折時,第一個出來安慰鼓勵你的人。

3.當你心情不好時,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重展笑容。

4.在緊要關頭時,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後,不會丟下你落跑!

5.即使一點芝麻小事也要跟你說、跟你一起分享。


﹝簡單來說就是無論你的現況如何 都不會遺棄你的人

就算很久沒連絡 那份友誼及感覺依舊存在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知道你在想什麼﹞



非真正的朋友:

1.當沒有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會主動接近你,等到有人回來跟他在一起時,他又不顧你了!

2.想盡辦法讓你吃虧,給自己利益。

3.強迫你不喜歡做的事,如:抽煙、翹課等等,你不做還罵你[俗辣]!

4.挖出你的秘密,然後四處張揚、加油添醋,讓你名聲不好!



﹝也就是表面跟你很好 可是實際上卻只是酒肉朋友罷了

當你需要幫忙 不會出現的 只能共享樂 卻不能同受苦

而且隨時要提防他的暗箭 ﹞






嗯哼 我很慶幸我有真正的朋友 更慶幸不只一個!
我也希望我是個稱職的好朋友!
雖然我常重色輕友 雖然我很懶惰!
請大家多多包容!!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