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開始準備要住宿的東西了!
倒數四天!

開始覺得有點捨不得!
雖然房間很凌亂,
我也很愛往外跑,
但老爸總說 家裡比五星級飯店好!
其實一點也沒錯!!

我家住22樓,
有漂亮的夜景 冬暖夏涼!
有人會來打掃 凌亂歸零亂 還是乾乾淨淨!

有時嫌爸媽在家嘮叨!
有時覺得我妹很礙眼!
但現在卻覺得 沒有他們 我生活應該很無聊!!
所以我還是很愛他們!

雖然爸媽工作很忙 不會準備好三餐等我回家,
但是 還是有一家和樂的家庭溫暖!!
還是很幸福!

我在想 可能離巢的小鳥 才會發現還是自己的巢好吧!!
我以後 要拿著籃子 臉盆 到公共浴室排隊洗澡!
我以後 要到聯誼廳 跟大夥兒一起看大夥兒的電視!
不能洗一個小時的澡,
不能看我的"愛"
不能光溜溜從浴室跑出來,
不能邊睡覺邊講電話 邊笑得很大聲,

有很多限制 有很多事要獨立,

但我想 我會交到很多好朋友吧!
嗯哼 要委屈他們看到我邋塌的樣子!
嗯哼 也許我們能在宿舍打牌吃消夜 聊通宵!
嗯哼 悲喜交加囉!!

我想 我星期五中午就能回家了!
可以睡我得小床床!
可以找三五好友出去玩!
還有找我家的北鼻哈尼阿!

嗯哼 還有 見我親愛的爸媽!
嗯哼 還有 兇神惡殺的老妹!

好吧! 我還是得面對我的新宿舍生活!
好吧! 不怕! 不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