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今天看完換換愛 跟張鴻聊得很開心!

聊了很多!
聊了很久!

聊感情 聊減肥 聊最近
聊大學 聊睫毛 聊頭髮
聊眼袋 聊臥蠶 聊以後

還有雜七雜八!

其實 好久沒這樣了!
我是一個懶人!
懶得跟人連絡 我也覺得很糟!
所以我好希望大家很勤勞的找我!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有一天整理房間 我看到書桌上的相框!
一張食神幫的照片!﹝還是妍菱褫奪公權洗得 哇哈哈﹞
突然覺得那就像在昨天!
而我們卻要上大學 當老人了! 好怪!

妍菱說 我們家住很近 不怕!
可是妍菱似乎也是懶人 不會主動跟我聯絡!
還有聊天都聊"愛" 這樣怎麼行!
妍菱去日本送我的禮物我都還捨不得用呢!!

而妍菱跟阿卿 是注定不會分開了!
他們是注定的歡喜冤家 真好!!
哀 三兩天鬥嘴 還可以討論學校的正妹!

而阿卿跟我說 他也是懶人 覺得我們總有一天會失聯!
噢! 不要! 親愛的!!
你這麼好的朋友 我要好好把握!!

慶幸的是 我們都在高雄!
還有很多機會把握!


而那些遠離他鄉的寶貝們阿!
別遠離他鄉就忘了故鄉的老友呀!!!

嗯哼!
希望大家都如意順遂!
在大學都是 大人物!!!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