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

暑假將OVER,
還以為很長 卻這樣過了!

我混混混的 沒讀半點書,
字寫出來 醜到嚇死鬼!
abc到Z 差點唸不清!


騎車 沒學會,
開車 更別提,
18好久了 一點都不長進!
我依然無能 需要到處找司機!

自以為過美國時間,
天亮了 睡!
太陽曬屁屁 爬不起來!
我 樂在其中,
現在搬去美國 都不會有時差! 多好!!

噢 米蟲的日子也不過如此!
睡睡 吃吃 吃吃 睡睡 睡睡 玩玩 玩玩 吃吃!

我想唯一不同的 是我打了4個月的工! 酷阿 但好累!!

好精彩!
好平淡!
好豐富!
好乏味!
好開心!
好空虛!
好好好!

這就是我18歲的暑假!

happy happy happy!
我只想管 如何 happy!

或許我還是個孩子!
或許過了這個暑假我就是個大人!
或許 或許 好多或許!

不過呢! 我才不會永遠當米蟲!!

我 以 後 可 是 大 人 物!!

快快 快來巴結我吧!!
不快點就來不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