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9號 註冊單 來了!

實踐的東西 真的都做的很高級 我愛!

新生手冊上寫著:
9/7號新生報到
9/10號 正式上課
還有好多好多!

實踐 很美,
時尚設計科 我愛,
人人稱羨的大學生活 人人嚮往,
我卻開始害怕!

我害怕 改變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的朋友
我的北鼻哈尼
我的房間 我的床

我不想去山上過鄉村女孩的生活,
我不想見個面還得過一個春兩個秋,
我不想讓思念變成一種病,
我不想失去我現在擁有的。

雖然每個改變都是一個轉捩點,
但我卻在此時感覺到徬徨,

我知道無從選擇,
所以 只好聽從老莊的哲學思想"順應自然"

實踐 我來了!!!

我會成為高級的大學生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