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號到14號
我跟阿孫去參加了基督教的特會
"脫穎而出"

在台大體育館裡
場面之浩大! 有將近6000個人吧!
滿滿的整個籃球場!

裡頭的基督徒之虔誠 是讓人難以想像的!

這個特會嘛!
舞台超棒 有三個電視牆!
樂手頂尖 每個都厲害的不得了!
領唱的人 根本就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
表演的明星呢! 有飛兒阿! 阿沁呀! 牛奶阿! 林俊傑阿! 劉耕弘阿!王宛霏呀!
聽說 聽說 最後一天是 周杰倫耶! 酷~

還有大有來頭的來賓!
其中有一個是媒體界的名人朱慧英!
還有一個呢是億萬富翁 真的是億萬億萬的富翁噢!

重點是 從各地來的牧師阿 神職人員 每個都頂著七彩的頭髮!
紅的 黃的 綠的 橘的 彩的!

其中 幫我們講道的 康希牧師!真是帥帥帥帥帥!
根本就是 牧師界的陳冠希阿!
他老婆就是 何耀珊啦!!

有一個印尼來的小胖胖歌手!
他唱歌真好聽!創作的真棒! 我愛死他了!
把讚美的歌唱成搖滾樂! 酷!

特會裡 有一些時刻 其實是很感動的!
也許神 真的有觸摸我噢!
唉唷!你們不會相信我的!!哈!

講道的時候呢!有些話是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康希牧師講道 幽默 風趣! 重點是他 帥!!

阿孫教會裡的人都對我很好!
親切 慷慨 又和善!
學妹說我很可愛!還說我很白耶~我好感動噢!!
她們真是了解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阿!我唯一的依靠就是阿孫了!
可是 可是 大家都誤會我們兩個!
他人緣太好了!教會裡的小孩兒 竟然為他吃醋阿!
拜託! 我跟阿孫感情好到像兄弟姐妹!
怎麼會有人懷疑我們兩個有一腿咧! 很困擾耶!
真是委屈了我 便宜了他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 最終大家還是明白了我們的清白!
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GOOD!
還有認識了阿孫的哥哥阿奇!
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就是 有其兄必有其弟阿!哈

對了!還有可憐的阿孫 他被白蟻咬的好嚴重!
種的根胖子的手和腳一樣!
還腫了個超級超級 大水泡!真是嚇壞我了!
唉 我有幫他禱告阿 可是沒用!
可能是我跟主耶穌還不熟吧!! 沒辦法了!
看到照片 你們一定會嚇壞!!
不過他現在似乎好了!
去台北玩還要看醫生!真是可憐的小傢伙!

說太多了!不說辣!
反正呢 這幾天 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