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的事 很多,
每個階段都不同。

害怕改變 害怕失去 害怕錯過。

人對於未知 有太多的恐懼,
不夠樂觀,
不夠勇敢,

於是 胡思亂想,
於是 籌措不安,
於是 產生了 不安全感,
於是 陷入恐慌。

而我想表達的只是 現在的我 的 一種複雜心情。

我擁有了 我想一直擁有的,
我努力珍惜,
卻明白有一天 我將會失去,
但明明 一切都還很美麗,
卻忍不住擔心,

人呀 就是 擁有這種犯賤心理,
也可以說 人呀 就是太貪心,

沒有之前 可以好好過,
擁有了之後 明明過的好好的 卻想著 沒有了之後 要怎麼過,

是吧!
擔心那麼多有屁用呢!
大不了 只是還原到最初的狀況!
不過是歸零罷了!
有過 就好了。

也許我們在意的事情,
只是內心的一種固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