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實你們也不能說我無能!

追根究底 還是要怪罪我妹!

她實在事太萬能了!!

電腦 比我強!
修電器 是專長!
中華藝校 美術科 竟然會畫我想學的水彩!

跑步強!擔任過 第一棒 跟 最後一棒!
煮東西給我吃 是他的責任 儘管只是泡麵跟蘿蔔糕!

重點是 以前騎腳踏車 也是他載我!
現在呢 我滿18了 還不會騎車! 他老早就偷騎過了!
他會分很多 車種!
還跟我爸學看什麼股票! 每天上網看漲跌!

老實說 我懷疑他是男的!
他很兇悍的幫我趕走智障的變態!

我也懷疑過 他根本就是我姐!

跟本是我姐阿!

姐!你不要再裝了!

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