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阿永會不會介意,
但我覺得這段簡訊 很感人,
所以我 po上來了。

但我有話對阿永說!
阿永 你傳這樣不知道的人一定誤以為我们曾經有一腿的!!
也傳的太感傷了吧!!
心機太重了!!
我必需向大眾聲明 我们是清清白白的好姊妹 好兄弟 好朋友!!
阿永跟每個女生 都是 好姊妹 好兄弟 好朋友的!

而我傳的簡訊,有一些話也是我想對大家說的!!
我愛你们! 姆嘛 姆嘛!!

.....................................................................................

2007/06/23
00:29

阿永傳來:

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不捨,我沒資格!
我自已以為之前做的事是對的,卻忽略你的感受,
我怎麼都不敢去想這段時間我们錯過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後悔好後悔我後悔我放掉一個真的關心我的人,
我不想畢業...對不起...



我傳去的:

嗯,也許我们錯過了許多原本應該擁有的回憶,
但也很開心我们至少找回了一點當初的感覺,
也許時間是很殘忍的,它很無情的照著他的步伐走,
讓我們心中都帶著悔不當初的遺憾,
但時間也是仁慈的,它會給我们時間彌補,
只要你願意的話,我會一直當你的好朋友!
我们共同的回憶不會在今天畫下句點,
因為回憶還等我们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