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今天算是在畢業前得小聚,
想想也好一陣子沒見了,
今天見面感覺特別溫馨!

有一種久別重逢仍然熟悉的味道!


今天的人物如下:

1.見到有點膩的卿寶貝 哈哈哈

2.再不聯絡就要發霉的天才小飛鳥

3.大好人"阿游衛" 他請我吃晚餐耶!

4.師奶殺 許阿伯 今天難得一起

5.越來越帥趨勢但還是有點娘的阿永

6.騎金旺噗噗的學妹殺 阿汪

7.一個我不認識的氣質屏女正妹

8. 最重要的就是 我 我 我 最重要的了 這個很重要 要打最長

今天他们拋下我就去看瞞天過海了!
我下班後就孤孤單單的去流浪!

本來我很好心的想說如果阿卿3點半來找我,
我们趕不及跟大家一起看的話 我就陪他看!
因為我也沒有很想看嘛!!

沒想到我竟然活生生的被拋棄了!

我真的是個可憐的小傢伙!

後來我放棄等他们了!我就把帶出門的錢花光了!

在我準備搭公車的路上,
遇到了6.號金旺阿汪 跟一個學妹,
阿汪 叫我等他 到時再去跟大家會和!
可是 我沒有錢阿!! 他說到時在跟大家"種錢"

所以 我又一個人去逛了!
這時 3.號 "阿游衛"打給我了!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唉~還是"阿游衛"最有心了~
我跟他説我把錢花光了 他就說要請我吃免錢!
真是太開心了!!

後來我跟阿汪晃了一會兒就去跟大家會面了!!
見到大家開心的咧!
只是一見面就沒好話 一直誇講我小腿很可愛 !賤耶!

我们去左左義給老周一個突擊!
我看老周好像嚇的有點花容失色!
不過看她突然溫柔賢淑 我们都很不習慣耶!

我對面坐的是5.號阿永!
一剛坐下來他就警告我不要故意拿錯他的叉子!
還唱新不了情 改編板給我聽!
我真想給他 "腮掠"<<<<台語發音

我们就邊吃邊聊邊命令老周來倒水!
聊到老師網誌的事 大家都很氣憤也很傻眼!
反正聊了 很多很多很多 一脫拉庫的雜事!
這6月來難得一次的聚會了!

後來我们去麥當勞 坐免錢的!
點了幾個冰棋淋 就在那撒野了起來~
拍了 一些照片! 然後8點半就回家了!

我今天搭阿汪的便車 小金旺!
我家北鼻 應該是不會介意才對! 是嗎 是吧!

反正 最後我要說的是 跟阿卿一樣!
"願老天 保佑今天有混的人考上好學校 不要懲罰他们"

GO GO GO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