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嬤80幾歲了,

平常晚上我會用按摩油按腿,
希望腿能變細,

我阿嬤就問我那是幹麻用的,
我說那是抹會瘦的 瘦的,

過了很久 也就是前幾天的晚上,
我阿嬤又再問了我一次 問那是抹了會變瘦的嗎!
我說 嗯 對阿!
她就說她也要抹 看她的腿會不會變細一點,
然後就煞有其事的按摩了起來!!

我在旁邊整個 傻眼耶!

結果今天 我又發現了一件讓我很傻眼的事!
我阿嬤的指甲閃閃發亮耶!

因為前幾天我在修指甲 擦指甲油,
我就一直覺得她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
結果 結果 原來是她想用辣!

今天我又在擦指甲油,
她就問我說 那個指甲油我平常都放哪!
然後還秀出她的指甲 問我這樣子有沒有比較好看!!

我的媽呀!
阿嬤你也太愛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