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我...
我...男朋友他...
他...
竟然愛上 蕭敬騰了!!!!

他...
每天都要上網看蕭敬騰的影片!
而且 而且是2次以上!!!

今天我問他!
他的最愛是蕭敬騰還是我!!
他 他 他...
叫 我 不 要 問!!!

哎唷!
我看我要挽回他的心
只有一個方法了...
就是去參加星光第二季...
並且 打拜 蕭敬騰!

以後 如果我去參加第二季!
你们看到我的親友席 有一個男的舉著蕭敬騰的牌子...
那肯定就是我男朋友了!!!

哈哈哈!!!

﹝拜託 拜託 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