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5,
下課後我打算和我妹去大立買母親節蛋糕的材料,
挑選了很久,
中間的過程就直接跳過,
然後我们總共花了快500元買這些東西,
之後經過蛋糕店,
發現人家做好的蛋糕真是美麗又便宜,
不過我们還是自以為的心想著:「心意最重要」

買完之後我跟妹去吃新裝璜好的我家牛排,
我吃魚排,
妹吃雞排,
我的魚排很快就來了!
而妹的雞排竟然外熟內生,
實在太誇張了!

於在在她退貨等新的期間,
我早就把魚排吃完了,
於是我就去蒐尋其它的食物。

當我在排隊用蒟蒻果凍的同時,
前面一個三四十歲長像斯文的中年男子在用蒟蒻果凍,
他把蒟蒻果凍用在沙拉上,
然後笑笑的對我說:
「唷!蒟蒻還有這麼多顏色噢~
 你有看過有人像我這樣吃嗎?」
我就笑笑的沒有說什麼,

接著他又說:
「唉唷!你好漂亮噢!你是高雄人嗎?」
我就回答他,是阿!我是高雄人。

接著他又問:
「噢~那你還是學生嘛!」
我就說,嗯~對!

但話題竟然還沒結束,
他又問我說:「請問你貴姓~」
ㄜ...這下我真的無言了!
心想著    干你屁事!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我還是跟他說我姓黃,

接著他竟然開始自我介紹,
告訴我他是台中某某高中的數學老師,
還說他等等留電話給我,
要我如果數學有問題可以打給他,他會很樂意幫我,
最後還問我跟我妹坐在哪裡!

我回到座位不久,
他真的來了!
還說我妹是我姊,
然後拿了紙筆留電話給我,
還要我留電話給他,
更蠢的是...我還留了!

接著他又問我讀什麼學校,
要讀什麼科系,
還說他要介紹一個整體造型的老師讓我認識,
還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那個老師在台中舉辦的走秀,
我一個矮冬瓜走什麼秀!!
最後還說那個老師一定會很樂意認識我,因為我很亮麗!
我整個就很傻眼,覺得有詐騙集團的FeeL~

很快的我们吃飽了,
買完蛋糕的盒子,
便走路去搭公車,

在公車站閒聊時,
我跟我妹說:
「ㄟ!如果我跟爸爸說我今天給別人電話,
 他一定會罵我白痴!」
在我講這些話之後,
我妹拍打我,叫我看後面,
就發現那中年男子也正在那等公車!
我整個覺得超糗!
趕快落跑去NET裡面逛逛~

我實在覺得自己是大白痴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