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妳難過,
一段感情的結束讓妳感傷,
妳說,
這是妳早已預測的結果,
還說,
也許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看見妳強忍的淚在眼框打轉,
堅強的表面隱藏不住內心的脆弱,
我扮演起不專業的安慰者,
那個以前總是屬於妳的角色。

妳们的相處,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他帶給你的快樂、難過,
哪一個比較多,
也許在愛裡的人都不計較這個,
只相信緣份讓一切值得。

每次,
我们遇到一個人,
總真心的以為他就是生命中,
那一個唯一的Mr‧ Right,
最後,
才發現,
他也不過是路過我们生命中,
那眾多之一的Mr.Wrong。

雖然美麗的誤會總讓人感傷,
但卻無法抹滅曾在其中得到的喜悅,
仍然那般的無可取代,
既然如此,
又何必把一切想的多麼難堪!

所以我的寶貝阿!
穿個小短褲秀出你的美腿,
再畫個美麗的長捷毛妝,
站在路邊,
妳耀眼閃亮,
一天內多出不下十個的追求者,不是難事!

寶貝!今天起,你再度單身閃耀~
那個棄權者,請他喝西北風!﹝也許妳捨不得﹞
也許哪天,
輪到妳對他說:「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