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說:
「跟你在一起的時後,總是大幸福!」

想寫篇文章關於你,
認識5年,
卻從來不曉得我们這麼契合,
連笑話的梗都很相似,
好像只有你懂我,我懂你,
就像你說的,我们相處就是:
「止口渴又不礙胃」。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好像四周都充滿快樂的泡泡一樣,
連難看的電影都可以看的很開心,
或許這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存在於你心裡,我心裡。

中秋節那天〈10/6〉,
跟便便、翁建、還有你去看電影,
沒有事先擬定的行程,
就這麼純屬巧合的在這天見面了,
好久沒見面了,你頭髮也長了,
我们互相寒暄,卻一點也不陌生,
同樣的熟悉、親切。

那天,我们去大遠百樓上吃橄欖樹,
我们開心的聊著天,
每個人輪流訴說著生活上的滴滴點點,
還有聽翁建口中唸著對她的抱怨,
然後去一睹德洲電鋸殺人狂的血腥。

夜深了,
我们來到蓮池潭,
你騎摩托車載我,
翁建載便便,
一路上笑聲不斷,
感覺好像變成兩兩陣線,
互相吐嘈、互相開玩笑,
一點也不擔心冷場的問題。

我们在那裡玩煙火,
很瘋狂、很過癮,
12點過後,我们還打電話祝紅毛生日快樂!
想必,她會很羨慕我们的吧!
很久沒有這樣子發自內心的開心,
可以這樣坦蕩蕩的大笑,
有一種說不出口的大滿足。



過了兩天〈10/8〉,在即時通跟你相遇,
我们正好都悶得發慌,
就約好一起去咖啡聽study,
你來我家載我,
我们繞了一個小時才找到適合的咖啡廳,
婆婆媽媽的不知道什麼情形。

在“台灣咖啡”裡,
你寫作文,我讀英文,
我看了你白話式的聊天版作文很想發笑,
你看我背單字得速度也覺得慢的離譜,
雖然在那裡不算短的時間,
卻覺得時間消縱即逝,
最後我不知道你的作文幾分,
但我的英文的確不及格,傻眼。

肚子餓了,
我们到六合夜市吃東西,
記得那天我们吃了好多,
臭豆腐、粉圓愛玉、福州包、養樂多冰沙、蚵仔煎,
邊吃,邊天南地北的聊,
當然少不了那些關於310的話題。

這天過後,
有天你打來說要預約剪頭髮,
後來你說為了要報答我,
所以要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還說星期六你放假要提前幫我慶生,
聽了我真是大感動,
但還是任性的要求你要寫卡片,
沒想到你也欣然答應!

很快的,
這個星期六〈10/21〉到了,
上完畫畫課,你到火車站接我,
載我回家換衣服,
到家時你拿出一片蚊香,
說是要送我得禮物,
我哈哈大笑,覺得很妙,
你說:「啊~沒啦!我故意要搏君一笑的嘛!」
然後拿出你準備的禮物,
叫我趕快上去換衣服。

我回家之後,
當然迫不及待的打開卡片還有禮物看看,
卡片是凱西的,裡面寫的滿滿滿,
最經典的一句大概是:
「哇~你18了耶,都可以看成人片了,
人家都不行,好好奇噢!」
我看了差點沒笑翻過去。

禮物是body shop的禮盒,
粉紅色的紗盒,裡面有沐浴乳、乳液、
香水、還有可愛的娃娃,
可愛的讓我有一點捨不得打開它,
嗯!真的好喜歡你送的卡片跟禮物噢!

我用火速的動作整理好儀容,
在家裡東奔西跑,
結果小腿撞了一個大瘀青,
沒想到下去樓下,
還是讓你等了30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選了時間最接近的電影「鬼絲」,
老實說真的是一部無言的片,
但在我们一搭一唱之下,
這部片變成我這陣子看過最有趣的片啦!
就說,跟你在一起總是大開心!
一點也沒有說錯。

後來我们都餓了,
我们要去的餐廳都沒開,
好像冥冥之中我们就得這麼繞,
一路上一樣有說有笑,
還遇到一個躺著騎腳踏車的怪伯伯,
我始終不能忘記他臉上那得意的笑。

後來我们到文化中心一家「馬路食堂」,
那裡氣氛不錯,飲料也很好喝,
你聽我抱怨了一些心裡的不滿,
也聊著那些不重要的五四三,
我們還是笑的很開心,
每次總是這樣。

吃完飯,
你帶我到「台灣好棒」,
一個打擊練習場,
你叫我打最慢速的壘球,
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我胡亂揮一把,
就這樣20元,我只揮中1球半,
你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還不錯!還不錯!」

快12點了,
準備要回家了,
你載著我,
算準了12點鐘要載我回到家,
你幫我倒數著12點來臨的那個時刻,
58分、59分、12點了!!
你説:「生日快樂!」
我說:「哇~你是第1個陪我渡過18歲生日的人耶!」
剛好來到了家門口,
我们又一搭一唱了幾句,
然後互相道別。



隔天〈10/22〉,
我的生日,
結束完下午跟傍晚的約會後,
你又被我拖出來聚會,
因為過了這晚,
機會就少之又少了嘛!
只是電話裡,
你沒說你要準備模擬考,
害我有些不知所措。

你載我到蓮池潭,
想去看看所謂的萬年祭,
但那裡得人太多,令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们繞呀繞的,
又繞回了城市光廊,
在那裡喝飲料、聊天、
聽現場演唱的音樂,
雖然簡簡單單的,還是很快樂。


這段時間,有你,真的大幸福!
也許有些事真的變化很大吧!
就像你說的,
其實我真的明白你在說什麼,
因為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