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朋友 朋友 ,
聽說 我失去了很多。

「聽說」。


我不相信,
我沒想過,
原來 我讓你們這麼不好受。

重視,
我明明很重視,
為什麼 偏偏 你們不這麼覺得?

是我錯,
因為我總是習慣當一個懶骨頭,
不曾主動連絡,
鮮少主動稍來關心,
或者那些感性之詞語。

我以為 心 能相通,
我以為 你們知道我想什麼,
我以為 你們也能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
因為 我是這麼做。

你、你、你、還你,
你們真的不懂?
你們真的不懂?

我,
我在乎,
不曾不在乎過。

我,
相信,
相信那只是別人口中的揣測,
因為我始終相信,
你們 是我的好朋友,
不會改變,
因為我始終這麼認為,
所以我會始終這麼相信。

我選擇相信自己,
還有相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