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哭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歇斯底里,
情緒失控在半夜兩點鐘。

壓抑的不安在一瞬間潰堤,
哭聲在被單裡斷斷續續,
拿起手機卻發現不是時機,
只能無助的將身體用力捲曲。

我不懂 這是怎麼樣的自己,
總是杞人憂天的以為黑夜即將降臨,
總是讓自己陷於自己製造的恐慌情緒,
我不想 但是大腦不聽我命令。

越想珍惜越害怕失去,
心裡的陰影揮不去,
開始懷疑,
是自己造成的問題。

相處模示雷同的讓人摸不清,
想要刻意不在意,
卻無法停止自己,
癒合的傷口總是留有瘡疤,
不時的提醒著那段發生過的曾經。

我不是有病,
只是被捆綁在不解的思緒,
像緊緊包袱在繃帶裡的木乃伊,
等待再生的奇蹟,
等待不悔的愛情。

裹上厚厚的防腐劑,
那橫躺千年的屍體,
像我等待的木乃伊式愛情,
可以不朽,
永遠的耐人尋味。

你可以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