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變成一隻鳥。

昨天夢裡,
我夢見 我長了羽毛,
淡粉紅 甜蜜的顏色,
輕飄飄 輕飄飄。


我背上,
多了一對翅膀,
帶我飛到一朵香檳味的白雲上,
繼續輕飄飄 輕飄飄。

我好像醉了,
看見樹上的毛毛蟲對我傻笑,
我瞇著眼仔細瞧,
瓢蟲背上的黑點成了愛心狀,
我依然輕飄飄 輕飄飄。

赫然發現自己是一隻鳥,
不用爵士樂便能輕盈跳躍,
彷彿天空中播放著幸福小調,
那樣的輕飄飄 輕飄飄。

我撞上一顆樹,
本懊惱著我的鳥夢就此結束,
在昏厥後醒來的我,
竟然還是一隻鳥。

原來 這不是夢,
我變成了一隻鳥。

如果 這是夢,
那麼 繼續讓我沉睡下去吧!
我不想停止輕飄飄 輕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