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某B無意間的談話』


我:某A最近有啥行為讓你覺得她暗戀你嗎?
某B:有阿,他看我的時後會目不轉睛,
   好像捨不得移開視線。



我:是噢,那你怎麼知道?
某B:因為我會一直看她,故意靠她很近!
   然後假裝看別的地方,看她有沒有在看我。


我:你分明就是想勾引人家嘛~
某B:勾引一下阿~好玩咩~


我:...........
  男生會勾引喜歡自己的女生,就算不喜歡她?
某B:看個性吧!大部分都會吧!舉例來說,某D、某E、某F...都會吧!


我:目地是要增加自己的行情?利用?虛容心?炫耀的心理嗎?
某B:哈~可能噢!


我:所以就搞曖昧,即使對她沒感覺?
某B:一點點吧~


我:好賤!真的很賤耶~
某B:沒辦法阿,我是坦承,老實說而已。


我:那如果有一點好感,但你不想追她,
  如果她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某B:跟她說不想交,然後裝沒事吧!
   不過通常會尷尬一陣子啦~
   通常我不確定對方喜歡我,我是不會輕舉妄動的!


我:原來,你讓我了解很多~


《自己的結論》
有人糊塗扮演愛情裡的魁儡玩偶,
卻不明白操控自己的是無心的手。

有人甘願扮演愛情裡的魁儡玩偶,
即使明白操控自己的是無心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