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氣還沒凝結的時候,你開口說,
尷尬的氣氛,我聽你說。

幾個月沒有接觸的聲音,
陌生卻熟悉的難以接受。


反覆的對你說:
「你很煩」、「你很賤」、
「我真的很討厭你」、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看到你」

你卻以那般柔和的態度對我說:
「你別這樣」、「對不起」

你說,
你的改變是因為我?
那麼我該用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

開心為你付出的一切?
還是難過不值得的那些?

當我痛到不能自己的時後你無動於衷,
當我放棄一切的時後你頻頻回首,
我不懂我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只知道累了,
心傷的重。

不再計較過去的那些恩恩怨怨,
聊了很多,
也釐清一些你無需解釋的什麼,
放下心中沉重的石頭。

不能否認跟你相處很快樂,
卻也無法抹滅帶給我的那些傷痛,

也許愛情最原始的始命,
就是在受傷中學習成長,
然後,
重蹈覆轍了幾次以後,
遇到,
對的那個。

也許就是這樣,
我無須站在原點獨自悲泣
我可以勇敢的追尋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