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的活動讓我忙的不可開交,
續攤的行程滿滿,
拍貼、唱歌、
還有取代薑母鴨的鴨肉麵...


在K T V裡大聲嘶吼,
跟朋友一起瘋狂咆嘯,
唱一曲「趁早」,
如同在哀悼過去我的可笑。

麵店裡,我們的笑聲沒有間斷,
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是美妙,
同樣的話題,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
不會有重覆出現的可能,
頓然,
由心而生一陣淒涼。

搞的自己很忙,
用快樂掩蓋悲傷,
害怕孤獨的時刻,
你對我的殘忍會在腦中縈繞,
痛恨自己的多仇善感。

今晚,你來找我,
解釋隱瞞的目地是怕傷害我,
何畢彌補我在此時此刻?

你訴說你對我的虧欠,
天真的以為我會接受,
會不會太高估了我一點?

開心,難過,
都不是你該了解的。
有人陪在我的身邊,
有人守護我無怨無悔,
不必來打擾我的幸福,
不必來問候我是否過的不錯。

一整天,帶著我的麋鹿角,
彷彿已尋回我迷失的方向,

快樂與悲傷交織的聖誕,
我笑到飆淚,
也難過的流淚,

銀色的聖誕,
紅色的聖誕,
灰色的聖誕,
我的心情就像調色盤,
混雜成難以訴說的渾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