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疑問在我心裡燥動,
有種聲響在我腦海閃過,
有股衝動想釐清什麼,
但我卻沒有這麼做...





因為,
我無法接受,
如果不是我預期的結果。

因此,
裝做若無其事,
也算是替自己漆上保護色。

我想,我應該不是為了取代誰而讓你心動吧!
我想,他的詭異情緒應該不是因為喜歡我吧!
我想,你對她也許真的只是好朋友吧!
我想,我和他不會再藕斷絲連了吧!
我想,我的判斷應該都是正確的吧!

嗯,
我該對自己有自信,
也該信任你的真心,
不該胡思亂想擾亂我的好心情,
不該讓孩子氣奴役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