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9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的牙齒很整齊幹嘛要矯正!

可是我笑的時候會露牙齦(人家說古代露牙齦代表淫蕩!!!!!!!)

露牙齦真的不是很美觀,導致我都無法盡情地大笑,拍照也只能做做得憋嘴笑!(人家也很想要陽光自然的露齒笑呀~~

 

 

IMG_1336      

 

連側面的牙齦都會跑出來見人!

恐怖的是我們全系列家族的姑姑阿伯阿嬤都是長這個系列!

基因真的是很可怕喲!!!

 

 

 

IMG_1346  

再來我的側面嘴巴特別凸,嘴巴都比下巴跟鼻子還有額頭凸出來了!

所以拍照超級受限的,

要抓好角度,不然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有種土土的感覺!我妹說這叫做俗水!

因為很怕老了膠原蛋白流失我的骨骼跟牙齒原形畢露,嘴巴會看起來更凸像猩猩

(這是我自己想像的,我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只是看姑姑們特別凸)

所以非常想要改善這問題!

 

IMG_1334  

 

咨詢過很多間牙醫,

有的牙醫說我的牙齒很整齊沒事!!!(我不想聽這個呀呀呀!頓時覺的自己沒辦法更好很失望)

有的說我這個矯正完可能不會差很多,而且時間要很長,費用比較高!!(這讓我覺得我花錢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無法接受)

有的說建議我這個可以直接去做正鄂手術!效果會很好(正鄂!!!把臉的骨頭切開~~~~我才不敢哩)

 

所以我就這樣放棄了一陣子~~~~~

 

 

後來我還是覺得很想解決這件事,於是又開始上網如火如荼的爬文!

搜尋『骨暴型暴牙』

找到了陳柏勳醫生的部落格

 

http://britedent.pixnet.net/blog

裡面有很多類似我的情形的案例分享

感覺陳醫師是專門拯救骨暴型暴牙的醫生~~~整個燃起希望!!

IMG_1352  

也不知道是不是牙齒的關係,不笑就是感覺臉很臭(嘴巴嘟嘟的,這是完全放鬆的狀態)

 

總之查到資料我就立馬預約陳柏勳醫生的門診時間

診所很高級明亮而且很大!

陳醫生本人非常親切溫柔有耐心!

溝通的過程他跟我說我這個矯正可以改善非常多,只是過程比較複雜需要拔牙打骨釘,

需要我先去做全頭顱的X光片(還有什麼什麼X光我也不清楚),還有齒模,才能詳細規劃矯正計劃

 

當天我立馬二話不說去放射中心做X光片照射還有齒模!還有前後左右及全口拍攝

報告要等一個禮拜,所以預約一星期後回診聽診斷計劃!

 

 

IMG_0844  

回家自己默默拍了側面,還自己做了模擬圖((((這是改圖片把嘴巴推進去,整個差超多~~~)僅模擬圖,非矯正後

 

好想變成右邊那樣!

 

 

 

一周後回去聽報告,又在診所照了兩種X光

感覺在這裏事前的檢查評估做得非常的仔細,

醫生把我的照片資料秀在電腦上一一作說明,說明我的牙齒的情況,要如何矯正~~~

(裡面有很厲害的骨骼數據分析圖,說明我的牙齒跟完美牙齒的距離差多少)非常專業

預估拔四顆牙打四個骨釘把牙齒往後往上推~~

醫生說我這種骨暴型是比較難處理,需要比較長時間,大約兩年!!

 

兩年~~!!!我已為要更久,因為身邊友朋有牙套帶了四五年嚇死我!!!!

 

陳醫生拿出以前類似的矯正案例給我看,真的都改善非常多

並且說明矯正可以達到正鄂手術的效果,並且好處是可以慢慢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避免正鄂造成鼻翼變寬!

 

我覺得我好像找到救星,因為陳醫生讓我感覺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於是立馬預約下周上繳正器!!!想要趕快變美!

 

IMG_1371  IMG_1362  

姜姜姜姜!!!

今天先裝了上排!!上排我選透明陶瓷的!因為每天要面對客人,感覺這樣比較內斂!!

下排之後會裝金屬的,因為陶瓷費用較高(下排比較不會漏出來,醫生建議不需要)

透明拉的速度會比金屬平均慢三到六個月(但也不一定)

 

過程中我都覺得還好沒什麼不舒服,回家後幾個小時也沒啥事的感覺

我好像跟它融合得蠻好的!!!!!!

 

IMG_1399  

裝完上排矯正器側面更凸了,有點像鳥嘴!!!!!

 

IMG_1394  

正面嘴巴也稍微鼓鼓的有點憋!!!

 

IMG_1404  

不過我覺得很興奮!目前還沒有感覺不舒服!

而且透明的牙套好像薏人黏在牙齒上!!!蠻低調的!!~~~

 

期待趕快拔牙可以變更多!!!!


第二篇(牙套日記)

 

 

 

怡登唯美牙醫診所

醫生:陳柏勳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80號

tel: 02-7730-6767

 

 

 

arrow
arrow

    溫妮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